党建工作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8:15:16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张富堂到会指导,分管校领导李萍院长做了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总支书记宋秀军同志主持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增强政治意识,积极转变作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2019.1.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支部理论中心组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书目,通过召开座谈会、分管领导与科室人员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外人士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由党总支书记亲自牵头撰写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反复讨论,个人撰写各自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宋秀军同志对2018年度学院党政工作开展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分别从政治建设、责任担当、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对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方向。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督导组成员张福堂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和质量予以认可。
2019.2.jpg
李萍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继续教育学院过去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班子成员个人坦诚,态度端正,结合实际查找问题准确,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意见非常中肯,没有走过场,是经过认真思考的。同时对新任班子、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以致用,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二是要敢于担当,牢固树立改革创新、艰苦奋斗作风。加强一岗双责进一步落实。面对学院发展,要强化首位意识,统筹兼顾、善于谋划,用新的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三是要保持团结氛围,持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四是要全面增强领导本领,始终确保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2019.3.jpg
下午总支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每位党员都能认真查摆,真诚的开展批评。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