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西安财经大学培训中心举办绵阳市五经普事前综合研判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19 08:36:52


2023年6月12日上午,绵阳市五经普事前综合研判专题培训班在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举办了开班典礼。绵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宋波,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阎昕出席了开班典礼。绵阳市统计局各区县统计干部共计101人参加培训。

阎昕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西安财经大学及培训中心作了简单介绍,并对绵阳市统计局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投入到本次学习中,切实达到本次培训的预期目的。


宋波就西安财经大学培训中心的周全安排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是带着学习、感受、提高的任务来的,学员们在课余时间要遵守组织纪律,维护干部良好形象,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培训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这次培训是一次提高业务水平、开阔眼界的难得机会,希望大学珍惜这次培训的时机,集中思想、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力求营造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第二,要认真学习思考。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仔细观察,善于总结,借鉴西安在经济统计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及时将学到的、听到的和看到的进行总结归纳。第三,要加强学习交流。培训学员来自不同区域单位,工作中肯定有许多不同感受和体会,课余时间大家可以多沟通交流,各抒己见,互相启发,起到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作用。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将从6月12日持续到6月16日,共设置统计指标讲解与分析报告撰写、中国国家安全形势及其战略抉择、五经普查数据的甄别与判断、数据挖掘、心理调适和压力释放、经济普查有关指标解读等十个专题。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将经验学到手,将思路学到手,将本领学到手,推动绵阳市统计事业蓬勃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