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培训动态

注册会计师是依法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接受委托从事审计和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的执业人员,注册会计师执行业务应当加入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是依法设立并承办注册会计师业务的机构)。
注册会计师简称CPA(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是会计行业的一项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科目
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 税法》六个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考试范围:由财政部考委会在发布的考试大纲中确定。
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简称机考)方式。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案。
报名时间:每年4月。
考试时间每年8月。
考前培训时间
每年12月--次年8月。
辅导班上课地点
西安财经学院(小寨东路64号)雁塔校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