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榆林炼油厂班组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14 23:03:23

2023年5月8日下午,榆林炼油厂班组长培训班在雁塔校区503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榆林炼油厂和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阎昕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参培单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培训中心基本概况。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悟结合,切实达到此次的培训目的。

榆林炼油厂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丁毅做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获;二是端正态度,上好每一堂课;三是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四是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他表示,本次培训既是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互鉴平台。希望大家利用好这次机会,围绕班组安全管理、班组现场、班组减负、班组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相互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做到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全面推动榆炼班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