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18:17:40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18:17:40

为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1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员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专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违法违纪案件情况,集中收看了专题教育警示片,会议由总支书记宋秀军主持。

1.jpg

支部宣传委员雷立辉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的解答》精神,支部纪检委员阎昕通报了近期省纪委监委查处的部分重大违纪案例,同时对学校少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等进行了通报;会上,集中收看了省纪委、省监委制作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贪与悔》专题教育警示片,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件为警示教育教材,为全院领导干部及普通员工敲响了警钟。

2.jpg

宋书记在总结中说道: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加强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鉴,严守党纪国法,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党员干部应从中深刻汲取教训,自省自警自戒,切实增强法纪意识,持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每个员工都要做到干干净净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确保学校的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