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延安石油化工厂2023年度生产调度暨统计专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0 16:32:53

    2023年11月13日-17日,培训中心在雁塔校区举办延安石油化工厂2023年度生产调度暨统计专业培训班。延安石油化工厂车间、生产计划部等37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石油西安培训中心教授、高级工程师魏五峰、延长石油集团碳氢研究中心石化所副所长杨天华、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陕西省周易研究会副会长刘银昌、交大一附院精神心理卫生科科主任陈云春为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集中授课与户外团队拓展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对学员在生产调度人员的沟通方法和技巧、生产调度管理的先进经验、生产调度安全体系、工业统计改革方向及数据审核流程再造、工业生产统计基础与实务和统计分析报告的撰写方法与技巧、心理压力调试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


本次培训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