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08:10:2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学校纪委有关要求,3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政策进行了宣讲。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小组长、科室主任参加会议。支部纪检委员阎昕主持会议。

    书记宋秀军按照省纪委下发的“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委员阎昕通报了我院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大家按照文件要求,在所在单位所在部门安排宣讲活动,做到宣讲全覆盖,政策人人知晓。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统一思想,积极付诸行动,通过集体学习文件精神、专题会议、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微信群、手机短信、集体收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思想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惩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为正风反腐的工作重点;学院处、科级干部签订了《西安财经学院领导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对收送礼金问题率先表态,带头拒收,带头不送礼金,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扎实推进工作进展。

   会上,宣传委员雷立辉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又提出了2019年工作目标,并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教育、民生、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科学、有效的举措。

   通过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作为每一名中华儿女,西财一份子,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用工作实效来为西财大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