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培训中心举办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 东胜办事处、政华公司先进员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4 16:28:48

为了进一步提升先进员工综合素养,综合能力及专业技能,推进各项业务互融互通、共融共促。针对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东胜办事处、政华公司历年先进员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于月9月13日—9月25日分两期在雁塔校区举办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东胜办事处、政华公司先进员工培训班。

9月14日上午, 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东胜办事处、政华公司先进员工培训班在雁塔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东胜办事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福林,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张坤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部主任郑菊芳主持。

仪式上张坤院长(主任)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及中心的基本概况,介绍了中心对这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准备、师资配置及课程安排,既有理论高度,又突出了综合性和实用性。随后,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东胜办事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福林作开班动员讲话,就本次培训的目标和宗旨对学员们做了强调,并提出几点学习要求、希望和注意事项。仪式之后,来自国家能源集团煤炭经营分公司东胜办事处、政华公司51名先进员工将在我校培训中心完成为期5天半的综合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沟通的艺术》、《经济新常态与“一带一路”共识》、《国学经典讲座—道德修养》、《创新思维与领导决策》、《以案警示 遵规守纪》、《人文陕西、山水秦岭》、《改革开放: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合同法律风险管控节点例析与实务操作》、《缓解压力、重塑心灵》及参观西咸新区和杨凌自贸区现场教学等内容。整个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样,旨在通过培训,使东胜办事处及政华公司100多名先进员工能够放宽视野,拓展思路,加强交流,在业务综合能力和执行能力方面有新提高、新突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