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西迁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11:08:47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主题,11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2 (2).jpg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纪念馆”,详细学习了解了馆藏的资料文献,跟随资料解读,深刻领悟了老一代知识分子“胸怀大局”的担当精神、“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无私奉献”的标杆精神、“弘扬传统”的创新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因老一代知识分子的爱国奉献精神动容,为他们的精神力量深深震撼。

2 (1).jpg

 

4 (2).jpg

       先辈知识分子们说“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哪里有事业,哪里有爱,哪里就是家”“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干事创业”。西迁的历程,就是西迁群体爱国热情挥洒的长路,是为建设祖国西部而无私奉献的壮丽凯歌。

5.jpg

       大家认识到,作为后来人,我们只有通过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让“西迁精神”永放光芒,才能让这股精神力量随着时代的变革,历久弥新,经久不绝。只有让“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这16字的“西迁精神”深深厚植于我们的血脉之中,才能身体力行,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为美好的幸福奋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