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培训动态

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暨“以案促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10:45:37
         10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校党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暨“以案促改”工作安排进行了学习和动员。学院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秀军支持。

       会上,书记宋秀军组织学习了学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会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暨《关于在我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西财党发〔2018〕33号)精神;院长白红武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副院长阎昕传达了《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西财党发〔2018〕34号)的文件精神。

 1.jpg

       会议最后,宋秀军书记表示,希望各党小组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会后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支部学习活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教育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活动要注重在一线挖掘选树先进典型,组织、动员和引导全体员工知识分子们立足本职岗位、立足学校实际,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真正把学习活动与本职工作及个人实际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此外,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认真梳理和排查,寻找集体及个人在工作、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工作台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确保学习活动及工作推进取得实效,更好地贡献学院发展、学校建设,依照更高标准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