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校第四督导组 检查督导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0 10:00:0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督促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4月1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赵晓迪、陈曦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查督导。学院部分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到会汇报、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先后多次召开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学习计划进度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任务的落实。工作中创新学习方式,做到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周三学习制度、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对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动员部署、周三学习例会等情况进行了督查,详细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目前开展的特色做法。

督导组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任务目标开展工作,工作认真细致,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注重宣传和资料的收集和归纳,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活动丰富多彩;对学院制定的周三政治业务学习制度、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予以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