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西安财经大学培训中心举办项城市教体系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4-01 09:02:44


2024329上午项城市教体系统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112教室举行。项城市教育体育局计财科科长张国荣、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王一汀出席开班典礼。来自项城市教体系统优秀财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王一汀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参培单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内容的设置做了说明,也向大家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参加本次培训给予了希望和关怀

张国荣做开班讲话。她财务管理,职责重大”、“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明确要求,学以致用”三个方面给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天,设置“中小学财务审计中发现问题及案例分析”、“心理减压”、“会计制度解读”、“如何执行好新版《中小学校财务制度》”、“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财务人员的法律风险防范”、“大数据下的财务管理”、“统计如何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分析新版《事业单位财务规划》及新版《中小学校财务制度》”等九个专题。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