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西安财经大学举办 “长安区2020年街道办财政暨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3:08:12

长安区财政局为了提升街道办财政人员业务能力,于20201028日起在我校长安校区举办《长安区2020年街道办财政暨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长安区财政局党委委员李菊,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部副主任阎昕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阎昕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概况,介绍学校为 这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准备。随后,长安区财政局党委委员李菊讲话,对西安财经大学为培训班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对本次培训的目标和宗旨对学员们做了强调,对学员提出要求和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整个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样,旨在通过培训,使学员的业务能力和有新提高、新突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