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主题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3 16:48:14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活力,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力,磨炼全体教职员工的坚强意志,加强学院教职员工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激发工作热情,培养高效务实的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9日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户外主题拓展培训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在职人员及培训班班主任前往陕西优拓培训基地参见户外拓展训练。

开班前,各种热身活动开启了活动的序幕。通过一组破冰小游戏,大家的积极性和活动热情被迅速调动,现场气氛活跃。根据教练的指导,全体人员分成红、黄两队,临时组建团队,头脑风暴设计队名、队歌、队徽,群策群力展示团队风采。随后参加了《达芬奇密码》执行力训练、《我们是一起来的》激情训练、《流程管理》专注流程训练、《鼓动人心》目标达成训练和集娱乐与思维为一体的《智力游戏》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团队项目,考验着大家的默契度,也让大家在配合与学习中增强互信、提升凝聚力。各队通过集体的力量,坚持不离不弃的协作精神,默契配合毎一次的集体尝试都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最终携手完成一个又一个的项目挑战。

通过本次团队建设活动,让大家跨出所在科室,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和彼此信任,增强了团队协作和担当意识。同样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不断成长过程中协调一致、统一指挥、有效执行等对于高效达成团队共同目标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合作对于克服客观障碍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中每一个成员的特殊价值。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团建活动中的精神状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紧张有序工作中去。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