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成教动态

高职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烹饪技术交流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16 09:05:11
2013年7月22日,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烹饪技术交流比赛在我校雁塔校区成功举办。教育部行政服务局局长、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理事长高聚慧、教育部行政服务局副局长、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副理事长张文忠、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许崇义、中国教育接待协会西北分会会长、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董事长王向林,以及中国教育接待协会各分会会长及来自全国30多所部署高校会员单位,100余名管理、技能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学义、副院长周作斌出席了本次技术交流赛。
烹1.jpg
烹12.jpg
烹2.jpg
烹3.jpg
1.jpg
 
此次在我校举办的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烹饪技术交流比赛是中国教育服务接待协会餐饮服务技能比赛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更好的促进中国烹饪技术的交流和发展。举办此次比赛,一方面提高了我院专业实验室的使用率,同时为我院烹饪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教学演示。
高职学院实践技能中心全体成员通过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获得了教育部、南洋大酒店及与会代表的好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