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成教动态

我院举办继续教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09:05:47
10月25日上午,我院举办继续教育工作交流会,省电大成教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宝鸡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多所继教院领导及主要工作人员,我院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IMG_5982-新闻.jpg
会上,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发展的基本情况及现状,并就如何快速拓展我校继续教育规模、提升非学历教育办学效益、塑造我校继续教育品牌、树立业界声望展开深入探讨;就函授站点建设及管理制度、网络教育资源建设及平台维护、函授教育与网络教育结合发展的趋势、成教招生宣传及管理制度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各学院与会领导及工作人员极尽倾囊之谊将自家办学的宝贵经验和盘托出,最终我院与兄弟院校初步达成建站合作意向并形成共同发展的共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