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成教动态

2014届工商管理专业西藏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16 09:07:20
5月27日下午,第七批“智力援藏”工商管理专业2014届西藏本科班学员毕业论文答辩在雁塔校区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分为两个小组,答辩组第一组组长由夏绪梅教授担任,第二组组长由段淑芳教授担任。答辩过程中,各组答辩流程井然有序,答辩环节紧凑流畅。答辩现场,学员们精神饱满,答、辩相宜。学院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对答辩过程进行了观摩、督查。领导小组对本次答辩工作的组织及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继续教育学院历时九年,通过承办陕西省“智力援藏”学历教育培训项目,为西藏阿里地区培训了一批政治思想过硬、专业理论水平及专业技术能力过关的党政领导干部。 “智力援藏”项目让对西藏自治区的人才输入,由“输血”变“造血”,就相关调查结果显示,“造血”成果显著。

 

ff4a07f88d371d18cfd3669cc0d9e518.jpg

 

e2c88425a89af025d65ceaa4676e58a7.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