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坤一行走访 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磋谈培训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14 20:24:41


2023年5月11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坤一行4人赴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就培训合作事宜进行磋商协谈。

张坤院长首先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培训中心基本概况,希望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建立互助持久的合作关系,并对双方在建立培训基地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具体设想。

陕西地矿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勐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组织架构、公司主营业务、人才需求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地矿集团希望借助西安财经大学的优质平台,依托高校资源开展参与度高、互助性强的培训业务,提升集团财务骨干人员的业务能力与综合水平,为地矿集团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阎昕就培训具体课程设计、现场教学、培训周期等方面与培训单位认真沟通,真正把陕西地矿集团的培训需求落到实处。


接下来期待双方将对如何建立培训基地进行下一步磋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