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西安培训基地2023年《企业金融投资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在西安财经大学培训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4 10:28:36


   2023年427-29日,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西安培训基地2023年《企业金融投资与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德州市德城区财政

局下属企业近3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杨小舟、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邓晴、聂彦萍等三位专家为学员授课。课程从实际运用角度出发,结合具体案例,对《国企混改中的法律要点及实务操作》、《如何规避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企业目标、商业模式与市值管理》、《国有企业投融资管理与转型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解析。


这次培训课程内容系统全面、实用性强,培训期间安排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环节,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