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浙江省电子商务大数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04 10:25:00

 

2023年4月25日上午,浙江省电子商务大数据培训班在雁塔校区503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任戴伟龙,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燕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浙江省各市、县(市、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共60名领导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晓燕书记简要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强调,本次培训班经过双方细致的沟通,采取专家授课与实地考察相结合方式,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希望学员们可以学有所获。


戴伟龙主任向参加培训的干部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同时请各位学员注意遵守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浙江省委“28 条办法”“六个严禁”以及安全方面的有关要求。最后,戴主任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