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市政道桥集团财税业务基础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1 16:32:03

2023年4月19日上午,道桥集团财税业务基础知识培训班在雁塔校区503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市政道桥集团副总经理张武、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阎昕出席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阎昕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参培单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培训中心基本概况,并对市政道桥集团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悟结合,切实达到此次培训的目的。

市政道桥集团副总经理张武作开班讲话,他首先代表市政道桥集团对我校培训中心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最根本的目的是通过这三天的学习让大家真正意义上有所提高,学到东西,有利于今后财务工作的推进和开展。最后,张总重点强调,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集中精力专心学习,树立好道桥集团的良好形象,助力道桥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围绕金税四期背景下施工企业常见税务风险与管理、收入准则、所得税会计、合并财务报表、企业合同类税务合规理论与实务、预算执行情况分析等内容进行授课。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市政道桥集团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财税管理能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