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培训动态

会计职称考试的全称是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会计职称考试是由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每年考试一次,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者,由人事部、财政部颁发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证书全国范围有效,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为《财务管理》 《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三个科目。
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财务管理》  《经济法》为2.5小时,《中级会计实务》为3小时。
报名时间每年6月开始。
考试时间每年9月份。
考前培训时间
每年11月--次年8月。
辅导班上课地点
西安财经学院(小寨东路64号)雁塔校区。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