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 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16:24:45

2021年9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宋秀军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宋秀军传达学习《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做出安排。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史为鉴,学史力行,进一步融入教育教学管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2021年目标任务完成。

随后,院长张坤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详细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主要事迹,并号召大家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黄大年同志刻苦钻研、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和鞭策我们不忘初心,从自已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19D1F


最后,副院长阎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