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张坤院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3:15

9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坤一行赴博瑞智家庭教育西安服务中心走访调研,与研究推广中心教育总监,高职0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权培亲切交谈。校工会副主席王蓉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1668


张坤详细介绍了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整体发展状况表示理解校友想为母校做贡献的心情,非常欢迎校友随时来母校参观、回访诚挚邀请校友权培明年回母校参加70周年校庆。

2946C


权培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架构和主营业务及自己就业创业的艰苦历程,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关心,表示愿意回馈母校做出贡献张坤就校企合作提出了几点建议,通过开展学生实习、设立奖学金、邀请校友回校做访谈等形式增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做好企业宣传的同时也为学校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