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成教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推进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16 09:09:58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西安财经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继续教育学院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于2016年5月,正式启动西安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积极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

1.jpg

       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和学院继续教育的发展实际,对省内开展远程教学模式的兄弟院校进行了多方调研并有针对性的对市场上部分有代表性的教育软件公司进行了深入考察。9月27日在雁塔校区举办了各公司的远程教学管理平台的系统展示会。通过展示会,对各家软件公司的技术优势、平台结构、教学资源、云平台规模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全面了解,为后期继续教育远程教学平台的搭建打下了坚实地基础。

2.jpg

       该项工作的深入推进,是继续教育学院为适应新形势下的高校继续教育发展趋势,积极利用信息化技术和互联网手段推进我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模式革新地重要举措。本次继续教育网络平台的引进将以先进的教育技术改造传统函授教育教学模式,通过网络远程教学平台、教学教务管理系统等信息化手段的应用,提高信息技术支撑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能力,促进我校继续教育现代化发展地进一步实现。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