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包饺子过冬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15:17:45
            12月22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食堂开展“温馨职工之家,共承传统文化——包饺子过冬节”活动,活动由支部提议工会分会具体组织实施,学院全员参与。

2 (2).jpg

冬至也叫冬节、亚岁,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为显现职工之家的温暖,以及对我国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学院组织了这次以传统方式过传统节日,贺冬至庆来年的“包饺子过冬节”活动。
2 (1).jpg
 
3.jpg

       本次包饺子活动的每个环节都遵循传统方式,和面、剁馅,擀皮儿、拌馅儿等所有程序,直到最后的包饺子,都由教职工们亲自上手、手工完成。备料组、和面组、剁馅儿团、擀皮团、包饺团,还有关键的大师调馅儿环节,无不散发着欢快的节日气息;饺子里包裹的各色幸运馅儿,更是为活动增添了祝福和热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