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1:08:04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李萍到会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秀军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了会议主题、程序和要求。为保证民主生活会开出效果、开出质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广泛开展谈心谈话,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意见征集,深入查摆主要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宋秀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落实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重点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的要求,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分析问题症结,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本着对党、对班子、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分管校领导李萍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与效果,认为此次会议深刻、务实、有成效班子成员对“一岗双责”认识得到提升,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风险防控摸排全面清晰。她强调,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共性和个性的统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治保障坚持创新发展和提升创新能力的统一,进一步提升个人素养,做一名懂业务、懂制度、懂市场的行家里手;坚持重点整改和全面整改的统一,进一步提高整改质效;坚持目标和措施的统一,进一步在抓具体上下功夫,做到目标具体、责任具体、时限具体、人员具体、督查具体、处置具体,通过扎扎实实的整改推动事业健康稳步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班子成员的党性观念、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积极面对机遇挑战,勇敢承担责任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近期也召开了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紧扣会议主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围绕巡视反馈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与学习感悟,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审视,本着帮助他人进步的目的,以认真、热情的态度对他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