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热烈庆祝全省监狱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5 10:39:00


7月4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迎来了“全省监狱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班”第一期的全体学员,来自全省监狱系统的64位领导干部重回校园,重拾学习记忆


开班典礼在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教学楼503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陕西省监狱管理局主办,西安财经大学培训中心承办。开班典礼由西安财经大学培训中心政企研修培训部教务负责人刘楠主持。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辛海波,益秦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韩根才,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伟杰,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张坤,政企研修部负责人赵卫刚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张坤致欢迎辞首先对西安财经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做了简单介绍,财大共有四个校区,我们现在所在的是雁塔校区。本次培训以“忠诚保安全、护航二十大”为主题,设置八个专题,结合教学活动,理论联系实际,整体安排、统一落实,相信给大家一定会有一个充实、愉快、难忘的学习经历。我们将尽最大可能做好培训管理与服务工作,祝愿大家在学习期间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

赵卫刚宣读了班级管理规定,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按照财大领导干部培训管理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行为,配合班委会积极参与各项教学环节,并认真完成教学内容。

安康监狱副监狱长余记明代表学员发言。作为一名监狱工作者,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只有认清形势,勤于学习,才能与时俱进,胜任各项任务。余记明代表学员表示在此次培训中,认真学习,善于思考;积极交流,潜心研讨;遵规守纪,严于律己。通过本次学习研讨,都借力起飞,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出佳绩,再创辉煌!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辛海波作开班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通过政治理论知识、党规党纪知识以及领导干部素质能力知识等的专题辅导、互动交流,不断提升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法治素养和综合履职能力,坚定信念、开拓视野、增长才干、踔厉奋发,在陕西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更好地发挥领导核心和头雁引领作用。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倾力支持,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深刻领悟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准确把握培训研讨的重点任务;第三、努力推动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同时,在7月10日至8月5日将举行第二至第五期培训班,相信后期班也将为全体学员提供丰富精彩的学习体验。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