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2: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巩固建校70周年成果,6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铭记奋斗史,岗位闪光辉,唱响主旋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校友馆、校史馆。从校友馆展示的那些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我们知道:这里,人才辈出;这里,教学成果丰硕;这里,走出过名仕……。在杰出校友的那面墙,大家眼中都露出敬佩的目光。有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勋章-王丛霞学者型官员-江小娟,国家体育队-于海,勇救落水者的李二阳等等一批批各行各业的杰出校友,他们是西财大宝贵的资源,他们也是我们的榜样和奋斗目标。在校史馆,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述,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七十年来几代西财大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感受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感悟奋进征程

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爱党之情、爱”之心、兴“”之责。增强了全体人员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

 

 

 

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家国扛在肩上”,踔厉奋发,从而更加坚定:努力工作,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添光增彩的信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