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3:01

建校70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优秀校友代表聚会母校,参加母校庆祝大会。618日下午学院召开我院毕业返校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秀军主持,12位校友及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

 

 

宋秀军首先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多年来持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建设表达感谢。院长张坤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变化,并指出,广大校友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今后将 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联谊、交流促进事业共同发展。

 与会辅导员们讲述了与同学们陪伴相互成长过程中的一些感人故事。校友分别向学院建言献策,交流发言,校友们讲述着自己离开母校的人生经历,交流着工作经验,作为毕业多年的校友,始终对学院的发展建设高度关注,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纷纷表示只要学院有需求,会尽自己所能。

 

 

广大校友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学院将继续做好学院校友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助力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