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0:16: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学校统一部署,721,我院两个教工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霍爱玲教工第一党支部会议并进行指导

16F83


会前,支部充分贯彻学校要求,组织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支委会做好前期动员部署工作。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并认真撰写支部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向各位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问题,结合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认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查摆。

12326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与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学习感悟,理想信念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依次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参会成员本着对同事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位发言同志都严肃认真、不留情面的提出了批评意见。

133B9


最后学校党史教育督导组组长霍爱玲对教工一支部会议的召开进行了指导发言。她指出教工第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程序规范。对工作梳理,盘点全面,客观和真挚。希望支委会和党员干部能够对照今天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到位,达到党建促业务发展的目的。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以钉钉子精神加以落实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