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辉煌百年路 开启新征程 ——继续教育学院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1 10:36:43

  2021年7月1日早,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满怀无比激动地心情聚集在雁塔校区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由新华网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C592


  8:00整,在英姿飒爽的三军仪仗队的护卫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少先队员代表的集体朗诵激情澎湃,中国道路,中国奇迹,中国速度,新一代青少年不忘初心,朝气蓬勃,迎接未来。

  接下来,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经过多年的浴血奋斗,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消灭了绝对贫困,正在朝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前进。习近平总书记从1840年起回顾了中华民族的苦难历程,经过种种探索的失败后,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经过一系列艰苦卓绝的斗争,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E5D6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大会上,教工们非常认真细心的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受颇深,中国发展到今日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取得了辉煌成就,以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构成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谱系。

  同志们纷纷表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坚持党的领导。在工作中,要把我党一脉相承的奋斗理念和精神谱系继续发扬光大,不畏艰辛,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