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20:28:23

6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秀军主持。

17CF5

101A8


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开展了“学习革命历史、了解英雄人物、体会革命精神、感悟革命真理”的常规学习。

14C3E


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何江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教工二支部书记胡承兵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上的伟大创造;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总支书记宋秀军为中心组成员及教职员工作了题为“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学习辅导。通过读原文及重温历史学习革命历史、了解英雄人物、体会革命精神,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勇于自我革命、“一切为了的人民”的初心。

F6C3


第二阶段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明志”专题研讨。通过学习和分享,全体与会人员深深的感受到伟大的革命胜利是无数鲜活的生命前赴后继的流血和牺牲换来的,祖国的强大需要每一代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爱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英雄,提升干事创业的精神、不畏艰难勇于创新、团结协作共同发展,在不同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同的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