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

发布时间:2021-04-01 10:01:4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大型党史纪录片《共产党人》。

  《共产党人》100集分两部分,前10集讲党史,后90集讲人物,反映了革命、建设、改革开放3个大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信仰而艰苦奋斗的故事。观看中,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融史实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真实生动地展示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进行的努力与探索,所经历的苦难与曲折以及所取得的胜利与辉煌。

D0DB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多年来十分重视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员占86%以上。在巩固“五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的先进性、先锋性与模范性的引领下,学院自上而下充满了热情与活力,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特别是在党建工作中融入的学院“之”文化,为广大的员工提供了团结紧张的工作生活环境、人文关怀和丰富多彩的学院文体活动,使得学院成为了员工成长的沃土、奉献社会的平台和精神信仰的家园。

A7F2



  此次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使广大党员和员工进一步了解党的辉煌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如何发展壮大和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奋斗的进程,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爱党爱国的激情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行动,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团结进取、创先争优,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