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7:44:53

12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职员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秀军主持

学习会上,宋秀军依据相关学习要求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会议内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刻的解读。

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解读,对学院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一位与会同志都要认真思考、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并将学习成果与各自工作实际相结合。同时,还要结合制定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具体需要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实践当中。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教学管理重点任务,继续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抓好收官开局,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学院整体工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