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李萍副校长一行赴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27 12:39:12

11月25日,副校长李萍一行四人前往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进行合作交流座谈。财政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邢丽、培训部主任何利辉、顾涛、李志鹏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邢丽副院长主持.

中国财政研究院院长刘尚希百忙之中与李萍副校长进行交流,刘尚希院长对培训工作作了高度评价和概括,也为培训工作作了很好的定位,他讲“培训工作是为今后创办新专业摸索探路,也是为学科建设打基础。培训工作要大胆创新,‘数据师’、‘数据财政’就是我们创新培训事业的方向和新项目。同时刘院长还对‘数字化管理’的核心‘无感’进行了阐述”。

副校长李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及我校财政专业与财政学科建设情况。李萍讲我校财政学专业和财科院有着很深的血脉渊源,有史可证,今后我校财政学研究可以融入到财科院高端财政智库研究,如我们的基础数据采样、调查、分析是我们的长项,我们合作基础好。同时还表示全力支持财政科学研究院在我校设立科研培训基地。学校培训楼改造即将完成,培训楼改造建设投资1500万元。

  副院长邢丽对李萍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介绍了财政科学研究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的优势及短板,回顾了去年考察我校真实感受,感谢财经大学对双方培训合作意愿的高度重视,表示力争把西安财经大学培训基地打造成全国首家样板基地。

此外,双方就合作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

  随后,李萍副校长一行还走访了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