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李霞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9 14:04:02

116日,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李霞主任,继续教育部培训部主任焦兴娟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及各科室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阎昕主持。

张坤院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概况及特色,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阎昕副院长介绍了非学历教育培训的业务特点,强调规范办学及建立培训基地的重要性;宋秀军书记结合近几年学院党建经验介绍党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保障引领作用,并强调培训归口管理、校政、校企、校校合作办学的重要性。

李霞主任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邀请我院到山西传媒学院继续教育部交流调研。

与会人员围绕学历教育特色与规模和非学历教育定位、困难与挑战、管理体制机制、对外合作模式、制度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通过这次交流,大家感觉启发颇深,在互相交流中既取长补短又增进友谊,取得良好的效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