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西安财经大学举办 “丹凤县党建引领扶贫暨丹凤县优秀电商骨干人才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1 17:52:42

为了推进党建引领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完善电商产业体系,培育一批懂技能、会操作、能经营的专业电子商务人才,2020918日—920日我校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丹凤县组织部联合在西安财经大学举办“丹凤县党建引领扶贫暨丹凤县优秀电商骨干人才专题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宋秀军首先致欢迎词,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及中心的基本概况,介绍了中心对这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准备、师资配置及课程安排,既有理论高度,又突出了综合性和实用性。随后,丹凤县组织部副部长孙欢讲话,对西安财经大学为培训班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最后,丹凤县组织部部长王建刚,就本次培训的目标和宗旨对学员们做了强调,并提出对学员提出了高要求、和注意事项。我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凤、副院长郝新军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直播带货全流程控制技巧与实操策略》、《短视频定位、IP打造及有效传播》、《从产品到品牌--电商时代农产品打造和产业升级》、《平台电商、直播电商与社交电商模式特征及系统实操》、《县域农产品电商网络营销难点、破局及案例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等内容。整个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样,旨在通过培训,使这批学员在网络销售、农产品升级能力方面有新提高、新突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