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举办“延长石油集团公司2019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6 10:51:07

由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延长石油集团公司2019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完成,此次培训一共三期。第一期于78日在靖边县开班,为期四天;第二期于716开始在西安延长集团公司进行,为期四天;第三期于722在延安安塞开班,为期四天。三期共培训学员1423人。延长集团财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海滨,延长集团财务中心副主任高粉孝,延长集团财务中心延安核算部经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支部书记白永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阎昕等参加开班仪式。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对2019继续教育的要求,对此项培训做了充分准备,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本次培训主要讲授了《企业会计准则第21----租赁》《企业会计准则第7---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企业会计准则12---债务重组》《最新个人所得税》《最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政策》。收到良好的效果,受到培训单位和学员广泛好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