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函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16:03:41

75日,我校2019年函授工作会在雁塔校区召开,副校长李萍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函授站及合作机构负责人,招生、教学人员代表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阎昕主持。


副校长李萍致欢迎辞,她向与会函授站代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她强调,我校要全面实现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必须跟上新时代教育发展步伐,认真总结经验、认清形势,找准不足,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突出亮点特色,担当作为,把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事业推向一个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坤做题为“以创建高水平财经大学为契机,努力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的2019年函授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我校函授教育工作的发展状况,分析了继续教育的发展形势,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同时会议邀请了陕西四维集团郝建华校长做题为“新经济、新常态下的成人高等教育”主题报告,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单英骥博士做题为“高校高质量发展培训之路”的报告。

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秀军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新疆巴州物资教育中心函授站、甘肃远大继续教育专修学院函授站“函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向站点负责函授工作8位同志颁发了“函授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在随后的会议交流发言、讨论阶段,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函授教育工作当前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问题与改进的措施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函授工作会在院站各方的积极准备和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方向,提升了各函授站点与会人员对我校继续教育模式转变、规范办学的认识,为今后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