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献爱心、促脱贫”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8:04:01

为隆重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教育学院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号召,根据《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活动的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倡议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开展“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的消费帮扶活动。


71日上午十时,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秀军和院长张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来到扶贫产品展销店。党员们佩戴党徽,以“在这里,消费就是扶贫”的统一认识和踊跃购买产品的实际行动践行帮扶活动。

全体党员过了一次特殊的政治生日,同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了实处。消费来自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促进精准脱贫,为完成党的事业、为服务经济发展,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