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综合新闻

高职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11:19:05
        4月11日下午2:30,高职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办公楼二层会议室隆重开幕。高职学院党政领导及13名代表,两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高职学院副书记、工会分会主席孙金峰主持。
        大会补选雷立辉、韩蓉辉两位代表为工会分会委员。
        高职学院院长白红武就《高职学院2013-2015聘期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高职学院2013-2015聘期岗位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讨论稿)》作了说明并提交大会审议,与会代表纷纷发言,热烈讨论。经过表决,一致通过。最后,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作了讲话,希望教职工代表广泛了解群众意见,增加使命感、紧迫感,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开创高职学院发展新局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