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成教动态

省教育厅对我校2013年新增函授站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16 08:59:06

4月10日,省教育厅2013年新增成人继续教育函授站专家组对我校拟设立的渭南函授站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考察是新增函授站(点)审批的重要环节,是对拟设站(点)管理能力、教学能力及主办学校对其教学管理的考察和审核。整个考察由报告会、资料审查、教学现场考察、专家讨论、专家意见反馈、合作双方总结组成。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代表学校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函授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设想,及对依托单位的考察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报告,详细实地考察后,充分肯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申报函授站的前期准备工作,一致认为渭南函授站制度健全、机构人员配置合理、教学有保障、规划科学,符合建站要求,并给我校渭南函授站在专业层次的合理化设置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十份重视继续教育的发展,努力拓展函授教育,加强函授站建设工作,并按照省教育厅2013年新增函授站申批工作的要求,在寒假期间积极筹备,与海南省商业学校、陕西省渭南技工学校等学校联系、商榷设站事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认真按照我省和海南省教育厅增设函授站的要求,按时准备和上报了申报资料,并对依托单位陕西省渭南技工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工作指导。同时,我校海南函授站的申批工作也在顺利进行。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