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成教动态

省人社厅到我院进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7-06-16 09:08:46

 6月11日下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李空军副处长、王锋主任莅临我校,就建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进行现场考察。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IMG_4800-新闻.jpg
会上,王书记介绍了西安财经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钟建国副院长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申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各类条件并介绍了我校下一步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重点和设想。
IMG_4798-新闻.jpg
随后,李副处长介绍了省人社厅就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方面的重要举措及在我省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提高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广泛搭建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李副处长对我院前期准备工作和申报材料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我院充分准备、继续努力,能在今年全省30余家申报单位中胜出,成为通过审批的10家单位之一。
会后,李副处长一行对我校雁塔校区办公环境、继续教育学院微机房、教室、图书馆等相关教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