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成教动态

西安财经学院2014年函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6 09:08:13

6月20日,西安财经学院2014年函授工作会议在西安顺利召开,我院所属省内外各函授站的主要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白红武致欢迎辞并作《加强交流 提高办学质量——西安财经学院2014年函授教育工作报告》,白院长总结了我院函授教育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并从加强交流、提高质量两个方面就函授站、点布局的盘整,招生宣传方式及渠道的创新与拓展,教学质量管理的制度建设,管理队伍建设,函授站、点监管,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及管理系统开发等几个方面作了阐述,同时对未来一年学院函授教育在质量管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三个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与要求。

IMG_9671-新闻-1.jpg


       会上,函授部就师资管理、面授管理、考试管理及教学管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及解决办法作了说明;教学研究与质量部对课程培养方案修订作了详细说明;招生办公室就函授、业余2014招生工作安排作了工作说明。会议交流环节,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甘肃平凉信息工程学校等函授站的代表就当前自身在函授教育招生、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9707-新闻-1.jpg

       最后,与会代表达成共识并一致表示,希望在未来一年通过全体函授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在不断加强院站点联系的基础上,能实现拓展渠道、扩大招生、提升教学质量的新突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