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淳化县财政系统干部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3 10:22:39

7月12日上午,淳化县财政系统干部人员培训班在雁塔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淳化县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刚,财政局局长胡彬发,财政局副局长李宝峰,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坤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淳化县财政局局长胡彬发主持。 

B3A2F


张坤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及中心的基本概况,介绍了中心对这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准备、师资配置及课程安排。然后,淳化县财政局副局长李宝峰宣读了此次培训活动的九条纪律,要求大家都严格遵守。随后,淳化县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刚发表讲话,就本次培训的目标和宗旨对学员们做出强调,并提出学习要求和学习希望,并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完成。财政局局长胡彬发做最后的总结。仪式之后,来自淳化县财政系统的39名学员将在我校培训中心完成为期20天的知识与业务培训。

财政部门能否适应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能否有效发挥职能作用,关键是要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骨干队伍。因此,新时期加强财政人员队伍建设势在必行。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及课后测验等环节,提升财政系统人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财政系统人员的综合素质。学院精心设计安排了相关课程,课程涵盖《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现场教学财政云一体化》、《社会保障常规业务知识介绍及操作》、《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内部控制风险管理》、《预算绩效考评》、《会计基础规范、财经纪律》、《乡村振兴财政业务知识》、《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制度》、《项目审核相关知识》、《预算编制》、《政府会计制度账务操作》。这次培训结合财务工作实际问题和业务需求,既安排了对当前财政理论政策、经济形势介绍的课程,又安排了当前财政工作形势任务解读课程、财务工作存在问题分析及对策研究为内容的课程。这次培训邀请了校内外的专家学者,还安排了会计行业的优秀业务骨干进行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在有限的时间里,满足大家最急需的业务需求,解决最主要的矛盾问题,最大限度开拓干部视野。力争使每一位财政系统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得到较大的提升。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