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长春市绿园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5-23 08:35:04

为使长春市绿园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业务知识更新和履职能力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520日、22日、23在雁塔校区举办长春市绿园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


520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在雁塔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长春市绿园区教育局副局长遇永庄西安财经大学培训中心培训科科长郑菊芳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首先由郑菊芳科长致欢迎词,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及中心的基本概况,介绍了中心对这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准备、师资配置及课程安排。随后,遇永庄副局长就本次培训的目标和宗旨对学员们做了强调并提出学习要求和希望。仪式之后,来自长春市绿园区教育系统76财务管理人员将在我校培训中心完成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财务人员如何加强廉政建设教育》、《(学校)财务管理知识》、《新会计制度改革》、《财政监督检查方法及文件解读》 、《审计检查方法和技术》、 《心理减压》等内容。整个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样,旨在通过培训,使长春市绿园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能够放宽视野,拓展思路,加强交流,提升业务能力。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