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承办2015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16 09:35:00
7月12日上午,培训中心承办的2015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培训云南培训班在雁塔校区举行开班典礼,教育部专家王磊、云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邱林,统计学院院长王佐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白红武及来自云南教育统计部门的229名统计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统计学院副院长杨殿学主持。
IMG_5569-新闻.jpg
典礼上,统计学院王院长致欢迎辞,邱林处长、专家王磊先后做了讲话。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2014年教育统计数据质量核查的若干问题与2015教育统计报表填报解读、2015年度教育统计系统及学校机构代码系统培训、教育统计数据分析与应用、统计分析及报告撰写、统计数据挖掘及核查、EXCEL(含SPSS)在教育统计中的基础应用等10个课程。
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学员管理制度,将在整个过程提供周到细致的教学服务保障,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将通过丰富的培训经验,为本次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实的保障和诚挚的服务。
IMG_5571-新闻.jpg
我校是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人员培训的五个基地之一,根据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的统一要求,培训中心作为我校专门的培训机构,将于7月12日至8月29日组织 “2015年度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培训班共七期,每期培训为期一周,来自云南、广东、辽宁、福建、新疆、江苏、西藏等省市自治区教育统计系统的1159名干部将在培训中心完成2015年度的培训学习。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