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行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风险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6 09:34:37

7月2日上午,培训中心举办的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风险管理培训班在长安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陕西省信合党委书记、理事长杨建新,主任张全明,西安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副院长周作斌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陕西省信合副主任王旭明主持。

IMG_4906-新闻.jpg

 

IMG_4908-新闻.jpg

        典礼上,副院长周作斌致欢迎词辞,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培训中心及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学习要求。陕西省信合理事长杨建新为参训学员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我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工作人员的风险管理技能及业务水平,实现风险管理干部在风控理念、风控能力及新常态下风控机制创新力的提高。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全面风险管理框架下的合规风险管理及基于制度创新的风险—收益动态平衡两个主题展开。来自陕西省信合的123名风险管理干部将在我校接受围期3天的风险管理培训。
IMG_4913-新闻.jpg

 

IMG_4915-新闻.jpg

       我校领导此次培训工作非常重视,培训中心对本次培训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以确保参训学员实现能力多方突破的目标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