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陕西省全省收入规划核算部门统计分析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22 15:09:59

 

5月15日上午,培训中心举办的陕西省全省收入规划核算部门统计分析业务培训班在和颐酒店开班。
3.png
本次培训课程涵盖《统计学基础》《统计指数应用与分析》《统计分析报告撰写与解读》《EXCEL在统计工作中的应用》《大数据下的税收风险管理》《数据管税体系》《“金三”系统下会统报表分析》《统计工具与方法的实践应用》《税收计划统计分析研究》《税收分析与预测研究》《宏观经济统计分析》《大数据下的统计工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若干重大经济战略问题探讨》《“一带一路”与中国国际经济战略》《数据挖掘与核查》《税收与经济政策研究》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培训将有来自陕西省地税系统的65名干部将在我校培训中心完成为期9天的业务培训。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